南船@ai邦攻控限定版

邦推,邦all,gfw。邦信/邦云/邦澜。wland uid:658440。雷:受粉。

邦信脑洞,我是写不出来了发出来希望能给别人些灵感吧

  能不能来点前世今生和(伪)替身梗,邦和信信本来就是一对欢喜冤家,位列仙班后邦为了打发无聊的时间每天都在勾搭信信,信信一开始又不同意又不拒绝别扭的很,时间久了还是扛不住扭扭捏捏地答应了,结果一在一起就互相爱得不行。

  本来一切发展得好好的两个人也是神仙眷侣,结果突如其来的天灾让两个人身受重创,信信奄奄一息,将自己的元神寄托给了邦后消散在了他怀里。被信信救了一命的邦疯了似的下凡来寻找信信的转世,没想到终于找到信信的时候却发现,他这一世拥有着幸福的童年和爱他的父母,甚至还有乖巧可爱的青梅竹马。

  邦看着不远处16岁的小孩沉默了,自己找他回来真的是对的吗?信信前一世颠沛流离,小小年纪就背井离乡独自讨生活,如果不是遇到了邦,恐怕都不知道会死在哪个角落,可是这一世的他太过幸福,让人产生一种不应该让他记起前世的罪恶感。

  邦的身影还是被信信发现了,平常的凡人看到修仙之人大多都吓得跪下磕头,但信信却歪着头站在原地打量着邦,觉得对眼前的人有种莫名的好感。

  就在邦还在纠结的时候,信信却缠了上来。这一世的信信大胆,热情,天真,与之前那个沉默寡言,不善言辞的他相差甚远。难道这才是他本该有的样子吗?不知不觉两人已经走得太近,当信信又一次睡在他怀里的时候,邦才发现自己又将他带离了原本的生活。

  信信知道邦有喜欢的人,因为他见过邦沉思的时候露出的那一抹温柔的微笑。他嫉妒,沮丧又失落,他抓着邦问能不能让我取代那个人,但他看到了邦复杂的眼神。信信爱邦爱得要疯了,可是他却怎么也代替不了那个假想敌的位置,爱情让人盲目,偏执又不讲道理,邦却从未见过信信这样的一面,他赶忙把信信抱在怀里安慰,信信却露出了前世一般的表情,沉默,隐忍又悲伤。

  邦知道不能再拖下去了,他将那抹元神递过去,还未解释信信就毫不犹豫地接了过来。接着一切的记忆复苏,信信脸上变幻出了许多表情,最终定格在那熟悉的坚定上。

  回去的路上,两人并肩而行。信信说,你不像我,如果是我的话,一定会拼尽一切让你恢复记忆。邦打趣地说哪怕你见到我娶了三个老婆?信信忍了一下,然后认真地说,因为我不能没有你。

  邦温柔又开心地笑了,说你之前可从不跟我说这样的话,只有在床上的时候才……

  信信连忙打断,有些恼羞成怒地说,那还不是因为你总是耍我!

  最后当然快快乐乐的HE,且看山高路远,他们来日方长。

评论(1)

热度(4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