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船@ai邦攻控限定版

邦推,邦all,gfw。邦信/邦云/邦澜。wland uid:658440。雷:受粉。

【邦all长篇/邦信+邦云白(澜)】一丝不挂(h/3w2字

文前避雷:本文成分极为复杂,请反复斟酌后选择食用。

1.作者为刘邦gfw,本文为邦all,结局为邦信+邦云,本文内容三观❌;

2.本文涵盖cp:邦信(60%),邦云(20%),邦白(10%),邦澜(1%),信白(9%);

3.开局信白(白为工具人),有❤️描写的为邦信/信白/邦白/邦澜/邦云;

4.本文包括但不限于:信是渣男💚白,白是烧火勾饮别人男友,对体育生和艺术生的偏见,重口描写等等;

5.字数3w2 阅读时间 1.5h~3h

  

灵感:

好想看点三观❌的邦信,最好是偷青💚被发现那种的,比如信(1)和白(0)原来在一起后来遇到邦,移情别恋了,于是信瞒着白和邦😍🛏️。

邦知道信有男朋友,但他不在乎,毕竟他只是玩玩。经典节目之信一边被🌿一边跟白打电话报平安。白对信是真心的,信对邦是真心的。信骗白,邦骗信,两个人都以为对方真的喜欢自己,奈何命运作弄,过程越劲爆越好,最好还有事情败露后,白为了报复信去勾饮邦的情节。

  

  wid:9619091

评论(11)

热度(2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